時間:08/09/09
人數:

行前:準備了三根香蕉、兩包巧克力、一條羊羹、還有一包黑糖

行程:

00:00 自新莊出發       
       半夜的環河道路好可怕...
01:00 台七乙線入口萊爾富
       休息一下,看看前方道路似乎都還有路燈,
            牙一咬,決定撐下去
       從這邊開始一路上坡,
       還有兩個三公里爬升9%的陡昇坡
       就這樣沿路看著星星騎上去。
02:30 台七乙線X台七線交叉路口萊爾富
       好不容易到了有人群的地方了
03:00 復興鄉萊爾富
       覺得有點冷,停下來買麵包吃,
       看看前面的道路,路燈已經越來越稀疏
       很認真的思考著還要不要衝?但想到天也快亮了,
       還是再撐一下好了。
04:00 台七線27K處
       從這邊遠遠望過去似乎已經都沒路燈了
       身體也開始因為沒睡覺而感到疲倦
       在猶豫不決間發現伸出手來竟然看不到自己的手指!?
       決定開始後撤。
05:00 復興鄉萊爾富
       半夜的北橫下坡一點都不好下,
       天色太暗了,很怕滑一滑就滑道谷底去,
       到達萊爾富後就先蹲在路邊小睡一下,
       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後就繼續上路了,
07:30 新莊家中
       下山的時候看到有些人應該也是要上山的,
       但我好想睡,
一聲加油的話都喊不出來。
 
       
後記:
第一次半夜騎車就上北橫,
本來是想衝一日雙北的,
想說早點出門應該比較有機會達成,
可是半夜騎山路真的好可怕,
三不五時還要被野狗追著跑,
但除了七分恐懼之外我還帶有三分的興奮,
呵呵,但我想還是
不要為了自己的興趣跟衝動造成社會的負擔,
要量力而為才行。
我想這也是我作過最後一件瘋狂的事情了。
下次我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