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編曲:洪敬堯
演唱:鄭中基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套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這首差不多是十年前的舊歌了,要說老歌也還不算。
當初鄭中基首張專輯就有歌神搭襠,
不錯的歌聲加上唱片公司有意的栽培,聲望正紅。

這首歌就是收錄在他97年紅遍半片天時候出的「絕口不提!愛你」,

經過十年之後唱片公司又想到把這張專輯拿出來重新壓製發行。

這幾天反覆的聽,
雖然過了十年,可是聽起來一樣有感覺、有味道。
雖然寧可做了後悔也不要因為錯過而留下遺憾,

但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口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