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五點半起床,六點二十出門,
七點十分到了關渡捷運站時亮誠還沒到。
(廢話,我們約的是七點五十)
想到今天要騎傳說中的巴拉卡公路,
害怕騎到一半沒力,忍不住就多吃了兩份早餐。


因為沒帶手機的關係,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就到關渡宮的出口等亮誠,
等過了八點還沒看到人,
我一時以為是我穿的太帥了所以亮誠沒看到我,
後來事實證明是他真的遲到了
(據本人表示,是為了看MO劇場才遲到的)

歷經一番波折之後到了紅樹林站跟師兄會合,
然後就準備出發上巴拉卡了,
騎在101縣道的公路上發現要上山的腳踏車還真不少,
而且很多車子都是公路車,
騎一騎一時忍不住就跟一台公路車軋起來了。
從淡金公路到天元宮的路上,該說是雙方平分秋色吧,
雖然我覺得他沒有認真,但我想我真的有變快一點了。

終於接到101甲線之後就是傳說中的10Km上坡道了,
老實說這條路說難也沒有多難,
雖然都是上坡但也只是跟前一天騎的觀音山差不多陡而已,
(烏來應該還比較陡一點,可是烏來比較短)
不過一路上看到很多正妹騎著折疊車上山,
心裡很想問她們可不可以一起騎?
但是因為後面還有師兄跟亮誠這兩大帥哥,
所以我想等他們表現就好了,
結果他們兩個完全沒有行動這讓我冏了一下~

一路上騎到二子坪之後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今天比起前幾次騎車天氣算很好的了,騎起來很舒服!
但我一直以為今天終點是二子坪,
一聽到亮誠說要上大屯山主峰我差點沒嚇得連尿都抖出來了,
等我一騎上去之後這陡坡更是讓我屁滾尿流的失了魂。
這時後只見帥氣的師兄一鼓作氣的往上衝,
那英挺的背影讓我望塵莫及,我還是繼續龜好了~

在山上打電話給了毛哥,
聽說他們最近都有在偷練車,
還發下挑戰書要8/2號在北橫一決生死,
我覺得他最近越來越囂張了,
但是我還沒有本事教訓他,
只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師兄了~
(女的交給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