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悲傷的一些事情

其實我很久沒有真正的難過過了,
但這次旅行的動機確實是因為心情低落~
生活沒有方向,工作沒有成就感,
一個人偷偷地跑去考研究所結果出乎意料的滑鐵盧,
這些事情說起來不是什麼大事,但卻讓我的心情低落到谷底了~
這已經是很久沒發生的事情了。

旅行回來到現在,雖然生活過的也沒有說多順遂,
但是笑容已經多了不少。

難免有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自憐,忍不住陷在自我建築的哀傷城堡中,
但我相信(對我來說)這是必要的。
不開心的回憶難免還是會想起,但想起更多的是開心的二三事,
甜甜的,想著想著就笑出來了。

人生的路上難免會有高有低,就像台九線的公路一樣,
但是沒有舉步維艱的上坡,又哪來一帆風順的下坡呢?
當我走過花東縱谷來到山線與海線的交界處~
在連續的上坡彎路之後,我來到了東部海岸。
看到了太平洋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一切都豁達了。
(關於這一點,我相信亮誠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觸)
於是我知道這趟旅程已經有了它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