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應該是閃靈的歌裡面,
  我唯一能整首歌都聽懂歌詞唱什麼的一首了。

  陰鬱夜暗  徘徊淒冷海岸
  走尋渺茫  夢中的人
  他的面目  按怎哈你沉重
  輕聲喚阮的名

  幻變之間來到無邊大海
  雲霧中人影隱隱流著目屎
  風沙陣陣吹起聲聲無奈
  " 看無我族的將來 "

  快步行入雲霧  牽伊的手
  彎頭凝視  目神無限憂愁
  蒼白的面色  乾瘦的身軀
  " 等待時機  不甘回首 "

  " 茫茫大海波浪澎湃  無法掩飾心中悲哀
    悠悠冥界無限等待  全為今日子孫熟識 "
  " 我族子孫汝不通忘記  我們今日的夢中見面 "

  不斷訴說我族事蹟
  伊的身影卻漸漸腐逝

  陰鬱夜暗  徘徊  淒冷海岸
  走尋渺茫  夢中的人
  他的面目  按怎哈你沉重
  輕聲喚阮的名

  高中的時候就聽過閃靈這個名字了,
  可是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的時候是大學。
 
  第一次認真聽到他們的歌則是大一上大二的暑假,
  也就是2001年的野台開唱
  在野台開唱看到Freddy還不認識他,
  還被週遭的人懷疑"你真的是閃靈的歌迷嗎?"
  不過那時候我真的不會很喜歡閃靈,
  所以要說我不是閃靈的樂迷我也承認就是了。

  還記得那時候有人跟我說,
  她很喜歡海息這首歌,
  每次只要心情一難過就會邊聽這首歌邊哭,
  連她哥每次安慰她的時候都是放這首歌讓她好好的哭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這首歌有那麼催淚,
 
  可能現在的小女孩腦子裡想的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