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走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路才上到登山口,
 在雨天中露營搭帳篷,在帳篷中大家吃乾糧大聲聊天,
 感覺真的很快樂,這是很久沒有過的感覺了。
 隔天上山一路跟下山的山友說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熱情的為彼此加油打氣,
 雖然到達天池山莊的時候整個人已經是筋疲力盡了,
 但一顆心卻是飛躍了起來。
 
 因為天候及路況不佳而放棄了上奇萊南峰的機會,
 不上山的我們整個下午便忙著慵懶,
 忙著睡覺,忙著吃東西。
 兩三個人就這樣在帳篷裡慵懶的活著。
 帳篷外是快樂著煮著晚餐和拍照留念的山友。
 
 到了晚上就熱鬧了,
 山莊內,莊主彈著吉他大家開開心心的扮著跨年晚會。
 山莊外,有人忙著吃,有人忙著聊天。
 我們一邊討論好不容易帶上山的酒該怎麼辦,
 一邊擔心著明天的天氣。 
 能這樣大家開開心心的喝茶聊天真的就夠了。
 原本計畫要在清早上山看日出的,
 因為兄弟要趕著回台東所以我們決定提早下山,
 
 一大清早的五點多起床,忙忙碌碌的到了七點才開始下山。
 下山跟上山是截然不同的好天氣!
 天是藍的,而山是綠的,一路都是好風景。
 滾哥說他這次上山是來還願的,
 我聽著也看著遠方的群峰在心裡許下一個願望。
 爬山是一個鍛鍊意志力的好運動。
 希望我能就這樣貫徹我的意志去實現我的夢想!
  
 p.s.
 感謝軍瑞禮拜五晚上讓我能在台中住宿他家
 感謝下山好心的人們能讓我搭便車回台北
 對不起兄弟讓他還是沒辦法即時趕回台東
 對不起阿邦讓他一個人下山
 
 p.s2
 我以後不會再跟當地居民問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