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鼓起了十足的勇氣打了電話給陳小光,關心一下她網誌上提到的腸胃炎怎麼了。

me:「你的感冒最近怎麼了?好點了嘛?」
光:「啊?」,可以想像剛睡醒的茫然樣。
me:「你網誌上面不是說感冒嘛?」
光:「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早就好了。而且不是感冒,是腸胃炎啦。」

雖然說我平常就會去看她的網誌關心一下她的近況,所以雖然看到那篇文章很久了,可是因為一直沒有新文章所以我也一直以為那是最近這兩天的事情而已。

光:「為什麼會突然想到打電話?」
me:「唔,因為看到你網誌上寫說你腸胃炎,還吊點滴。想說打個電話關心你一下。而且我也在等我朋友,覺得無聊就想說打電話給你啦。」

其實我常常想打電話跟她聊聊天,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話題。
而且我每次都抓不住要打電話的TIMING。
白天打,覺得應該在睡覺;晚上打,也覺得應該是在睡覺。
所以之前曾有過打通電話關心問候的念頭,到最後只剩下逢年過節的罐頭簡訊了。

後來掛上電話之後我還開心了一下子,畢竟可以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但是想到很久以前她的好朋友這樣跟我說過:
「她根本不在乎!」
我本來愉快的心情又開始低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