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洋洋灑灑的列了一群這輩子最想看的團,
沒想到今年就讓我等到DT跟Lacrimosa了~
話說Lacrimosa這次表演的時候甚至就在我們前方2、3公尺之處,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但是這真的發生了~
雖然這是我看過演唱會以來人最少的一次~
可是我還是看到了一場很High的演唱會~
(不過聽不懂德文真是一種遺憾)
不過Lacrimosa其實是一個焦點完全放在Tilo的團~
即使是加入了女聲Anne之後這一點依舊不受影響。
因此我難得看一場表演會將視線完全放在主唱一個人身上的經驗!
感覺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魅力~
招牌的空中刺繡動作現場看尤其傾倒~
整場演唱會一連安可了兩次都快喊到沒力了。
到最後一首Tilo終於還是唱Copycat了,Anne還出來伴舞~
唱完之後我還可以明顯的觀察到Tilo喘氣喘的很厲害!
看得出來這次現場觀眾人很少,可是我想Tilo也滿意了~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