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目的其實只是想看1976 Dirty Pretty Things而已。
不過為了可以佔個好位子所以我還是從潑猴就開始看了~

看著潑猴在台上努力的表演,
底下的觀眾很
High的亂入在一起!
我卻是怎麼看也提不起勁來!
只好默默的等待著
76上場。 
不過又要發新專輯了,希望他們好好繼續加油.

今年的
76是我認識他們以來現場觀眾最多最High的一次,
從第一首歌「摩登少年」開始歌迷們就很投入狀況,
大麻彈吉他帥氣的讓我也沒那個精神去看旁邊的妹,
今天76除了唱新歌像「80年代」「摩登少年」之外,
還有唱不少舊歌,
像「態度」和「陽光男孩燥鬱症」等,
都讓我聽了感動得痛哭流涕。
再一次覺得76的詞真的寫的很好,
連不是文藝青年的我都能融入其中,
感受到歌詞中哪股淡淡的文藝氣息。
本來76謝幕的時候以為今天應該就是這樣了,
多虧了豬頭皮出來插花,讓76又出來高歌一曲方向感, 
最後就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也許你該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這真是張懸之外,另一場我所看到深入心中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