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想來看今年的野台相川七瀨這個團體是個很大的因素,不為什麼,就為了Marty Friedman!當年的Megadeth到今天還是我心中的最愛之一,不過可惜的是2001年野台Marty早已離團了,所以那時候所看到的Megadeth並不是全盛時期的最佳組合,所以這次Marty終於來了就想說去看看吧!雖然說團員還有其他當年也是在日本盛極一時的明星,ex:X Japan的Pata、月之海的真矢,主唱七瀨等等。因此整場表演還算讓我一整個跟著High,不但舞台動作十足可以帶現場氣氛,而且即使不懂歌詞在唱什麼但是光看Marty Solo也就夠爽了。不過有一點讓我很不滿的是,為什麼明明是Marty Friedman在Solo可是鏡頭還一直Take七瀨咧?還有一些迷妹一直在大喊Pata、七瀨也讓我覺得蠻反感的。
  看完這一場之後最後趕捷運趕得很辛苦,雖然說回家的班次上有個很可愛的女生,可是我還是決定明天騎車好了,不然一不小心沒車回家就得睡公園或是走回家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