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四分衛了,
幾乎都快忘記上次看他們現場的表演是什麼時候 了,
這次的野台演出讓我幾乎認不出來他們了。
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幾乎讓我完全陌生的四分衛!
不只是團員的更迭(我當初認識的四分衛只剩下阿山跟虎神了)。

"連音樂也是!"

過去那個讓我震動的四分衛不見了~
在我眼前的是一個讓我重新思考的樂團!
只是...我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說我一向不是個反對改變的樂迷,
但我的私心...                      
還是希望四分衛可以一直停留在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四分衛。
只是這個夢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好像慢慢的變成了另外一件不可能的事 情!
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又老了一點~
眼睛看著團員努力的表演,
阿山帥氣的臉,迷人的嗓音;虎神用心的彈著吉他上每一個音。
心理想起之前虎神曾經在自己留言板上的留言說道:

『寫歌再也不會在像以前一樣,把音升高半KEY在彈』

雖然他只說這是以前想學GN'R的創作方式,
但我想到的是...以前那個我認識的四分衛再也回不來了~
除了唯一不變的講冷笑話功力。
我想我還是一樣的支持他們!願意慢慢的接受他們的改變!
只是...可能或許要多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