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2005

2005終於過去了
回首這一年
 
1.Beyond解散
Beyond解散了,而我卻沒有親臨他們的任何一場「最後」演唱會
千萬個期待Beyond三子能到台灣來,但是這份期望終究還是落空了
><
就這樣,一個從國小陪我到當兵的樂團,不見了
雖然說早就已經是對家駒時期的懷念遠多過喜愛三子的音樂
但這份感覺是終究叫人不捨
 
2.12/31拿到退伍令
為了這一天,我已經等了一年又四個月了
終於,等了好久等到這一天
it is new day new born new life 
哈哈哈!
 
3.其他
感謝亮誠 獅子 和剛毛等在百忙之餘陪我打籃球的夥伴
還有在我無聊和煩悶的時候肯聽我講心事和抱怨的朋友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這一年我才可以快樂多於悲傷的過去了
    
其他關於這一年的回憶應該是沒了
就算有我也不會再想想起
就當作我這一年只有這三件事情吧
BYE BYE 2005
2006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