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是個有趣的名詞,名喚未來卻一直來。

從台北到高雄讀書,經過了四年總算要畢業了,要踏出社會之前我總算越來越感到未來的壓力了!尤其是想到曾經年少輕狂的一起熱烈的討論著未來,卻猛然發現未來竟然不屬於我們!在要解除學生的身分的當下,我認真的思考著。

  看著週遭的同學|、好友我閉上眼睛已經可以想像到在他們跟前等待的是怎樣的一條康莊大道,美好的願景...令人羨慕的將來...

但是我卻看不到自己走的到底是怎樣的一條路!或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過什麼吧。



當真正輪到我做決定的時候我真的很不知所措,大學的四年我想我是白白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