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自己也排行老么的關係,

或許是自己在情感的表達上一樣那麼彆扭,

我覺得這首歌寫到了我心底的某個痛處。

最近看父後七日跟海洋天堂,

心底深處有那麼一根絃被觸動到了,

我好害怕有一天爸媽離開了我,

更害怕在那麼一天來臨前

我卻從來沒有跟我爸媽說過我有多麼愛他們。

 

 

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可是卻一樣孩子氣

或許是因為排行老么的關係
怎麼耍賴通通都沒關係

面對最自然無法動搖的親情
就好像是要我的命

我有著一個非常矛盾的個性
還有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

其實很想說 我好愛你唷
雖然你很熱情的時候我總是沉默

不是耍彆扭 我真的很害羞
還有不得已的苦衷

因為
越靠近 越想要閃躲
越靠近 越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