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從來沒有看過法網的人也是會上網去買法網紀念商品的!

 

在費神 Federere 拿下了生涯的第一座法網公開賽的大滿貫後,修斯也買下了人生的第一個網購商品

人生總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可能很痛,卻往往很美!

首先,我要先上官網找尋究竟有什麼產品是具有紀念價值的~

然後因為有人在plurk上面說:

lingyin覺得
我開始想買法網的Towel了..我發瘋了..

 

所以我知道該買什麼了!

填妥資料後選擇用信用卡轉帳...


馬上就收到了二封信:


We thank you for choosing Roland-Garros Official Store for your order.
Here is a summary of your order :

Order Number :  2541629

Date Ordered :  06/09/2009
Payment Method :  Payment via Ogone

 

Billing Address

Hughes CHEN
5F., NO.200, SEC. 2, JINSHAN S. RD.
10643
TAIPEI
Taiwan

  Delivery Address

Hughes CHEN
5F., NO.200, SEC. 2, JINSHAN S. RD.
10643
TAIPEI
Taiwan


Item Quantity PVTTC  
Serviette Joueur 09 1 32,61  
Discount :
Port :
Total order price (tax not included) :
6,39
29,90
62,51
 
Team Roland-Garros Official Store

 

 

Dear Hughes CHEN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order n° 2541629 has just been sent to our warehouse.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informing you when your order has been dispatched.

Valérie Thomas
Roland Garros
N° +33 1 70 46 74

See you soon at

If you requir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contact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as clearly as possible, so that our team of advisors can deal with your request quickly and effectively.

 

 

於是我開始跟海綿寶寶一樣,等等等...等等等

為什麼我的包裹還不來呢?

在我已經望穿秋水,在已經等待下班的禮拜五下午時,

包裹終於送到了!

IMG_2395.JPG

IMG_2400.JPG

Rolland Garros Paris

   IMG_2413.JPG 

IMG_2404.JPG

IMG_2425.JPG

IMG_2411.JPG


終於!拿到手後一整個感動啊~



p.s1 雖然運費已經快比毛巾本身貴了,但還是咬著牙的咬了下去了

    運費29歐元,毛巾discount後也只剩下32歐元了

    實在快分出來我是買FedEx還是買Towel了

p.s2 其實FedEx真的蠻快的

    禮拜二晚上下訂單,禮拜五就拿到毛巾了

    不過我中間一整個等的煩躁,仔細想想我還真是錯怪了他們

p.s3 Hughes這個名字竟然全辦公室沒有人猜出來是我!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