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怎麼辦?

說什麼都沒有人懂
我只能假裝快樂
我也不能說我有憂鬱症
我也不想去看醫生
我知道吃藥不會比較
開心或是睡得比較好
所以我必須努力的笑著!
因為我知道我的憂鬱總是沒什麼原因

很多事情說了都跟沒說一樣
每個人都只會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想不開」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壓力
但我只是希望在我覺得煩惱的時候有人可以聽我說
而不是在把普世的價值觀在冠在我身上讓我壓力更重

我知道我得堅強這樣才是大家對我的要求
但是或許是這個世界的本質並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