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夾克的男孩有一張很帥的臉
 在球場上一個人投著籃子
 鴿子在市政廳後邊築巢
 河水流它自己的
     這麼著就下午了
 說得定什麼也沒有發生 
 每個頭顱分別忘記著一些事情

 (輕輕思量,美麗的咸陽)

  

 這次旅行出發前,我都會問自己一件事:
 旅行的目的在哪裡?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我絕對不是為了想要環島而環島,
 什麼都不想,單純的騎台灣一圈雖然聽起來還不賴,
 但這不是我要的!

 旅行第六天,當我和亮誠騎車過了金崙,
 在35度c的豔陽下,焚風中,尋找中午歇腳的地方的時候,
 這時候我的腦海裡,突然想到的是過去所曾見到的笑臉們,
 爸、媽、曾有過的同伴和同伴們,
 一路上為我們加油打氣的路人、車友。
 在最炎熱的天氣中,每個笑容都讓我如沐春風。
 每聲加油都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目標~

 曾經聽到有人說,人是旅行中最美的風景,
 當時的我並不以為意,因為在我心中一直認為台灣真的很美,
 但美的是高山、海岸、雲瀑,人只是破壞自然的生物~ 
 但我在這段旅行中深深地感受到了這句話最深的意義。
 當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的音樂 
 迴響在我的耳際時,突然,我好想念大家!
 海邊的風,讓我更加清楚的知道我在想念誰~

 當漆黑的夜裡,
 溫柔的樂音響起。
 在冷酷的異境中,
 我好渴望見到那一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