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自己上高山。感覺好奇妙~
路上遇到的人們都好熱情,冷冷的天氣卻有一種冬天獨有的溫暖,
或者該說是山友特有的熱情。點點滴滴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這次只在七卡睡了一晚,晚上的山屋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本來想拍一下夜景的,但發現視野不夠好。又沒帶腳架只好放棄了。
半夜跟山莊遇見的山友相約一起夜攀以方便掌握時間是否上主峰,
大家輕鬆走著拍著,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到達三六九山莊時,已經是約莫八點鐘的時刻,看著遠方正進入黑森林的山友,心理盤算著:「我如果要上主峰的話就要趕快跟上才行,不然我又不認識路,一旦在黑森林迷路的話我就完了。」於是也顧不得休息和欣賞風景,和山友們到道別後就一個人走上了之字坡進入黑森林探險。


黑森林前半段的路程都算好走,但是沿路所遇上折返的山友們都勸我自己量力而為,前方積雪越來越深,沒有冰爪的話要上很危險,但心理想著都走到這邊了,就在多往前走幾步路看看吧,如果不行再回頭就好了。



好不容易跟上了其他正準備要上主峰的山友,一問之下發現他們跟婷珺同樣都是緯創來的,裡面有好幾個人都有上主峰的經驗,所以我想跟著他們應該不會迷路吧!
到達圈谷之後發現他們也正為了是否要上主峰而困惑著,而我覺得我的遊興已經到了時間也差不多了,看著他們也正好有人要下山我決定著跟他們一起下山以策萬全。



從三六九山莊回七卡山莊的路上遇到了小黑跟Jeff,他們兩位都是學植物相關的,也都是Canon的愛用者,一路上閒聊多了許多關於植物的知識受教了不少,原來世界這樣的大,各行各業都有著他不為人知的辛酸和堅持。和他們比起來,我的工作可以說是一點都不辛苦呢。另外聽著他們剛從聖稜線回來的心得,我看著遠方的山群,心想著不知何時何日我才會走完這一段號稱台灣最美的路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