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拜拜順便去了一趟阿里山。
南部晴朗的天氣完全反應上山絡繹不絕的遊客上
臨時去住房沒住到房間,只好退回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勉強跟別的家庭一起擠一間通舖
(過年期間到處都可以看到正妹,連住宿也不例外)
隔天天還沒亮便起床趕答小火車上山看日出,
山頂早已經被一群勇士們佔領著,
不過可能我是帶衰,歷來上山幾乎沒看成過日出的,
這次當然也只拍到一堆雲層變化的照片了。

下山之後並不打算直接回家,一路順著台18線繼續走。
首先到達了塔塔加,即便是過年期間山上的遊客還是那麼的多。
看著排雲山莊的牌子,我也好希望我能攀登一次玉山。

其他去的地方有東補,本來想進去泡個溫泉浴的,
但是都是露天溫泉只好作罷。(真的我好想進去看正妹說)
還有九族文化村跟日月潭,可是天氣都不好沒什麼好講的。
但要附帶一提的是,山上的原住民真的很熱情,
吃個飯跟他們誇幾句,小米酒就整桶拿出來讓你隨便喝了,
喝的我快變成酒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