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快樂難得,作人要懂得知足。

同學們最近很多從研究所畢業了,一個個開始邁入了職場生活。
而我也幾乎差不多同時也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工作。
雖然說同學之間彼此從事的工作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想錢多、事少、離家近應該是大家共同的夢想。
但如果目標是要賺很多錢的話,那永遠都會有抱怨不完的雜事。
如果希望工作量少的話,又賺不到太多錢。
這樣子要求東要求西的真的很難找到一份做的久的工作,
能快樂的工作真的是一件難得的事情。
所以我很慶幸現在的同事人都很好,這樣就夠了。

如果賺很多錢才能叫成功的話,那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是個失敗者吧。
所以我的目標從來就不是當個有錢人,
人比人會氣死人,別人的永遠比較好,想要的總是得不到的。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告訴自己要知足。
同時我也很慶幸現在的同事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工作內容也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現在的我,只要能過著自己的簡單生活就好。
但是如此,我還是不會忘記自己的夢想的。
現在只是沉潛一陣子轉換之前考試累積的壓力和心情,
等我準備好了我會繼續往我最初的夢想出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