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了!
從Libertines時期就讓我很期待的一個樂團~
本來對今年野台已經放棄興趣了,
在得知他們要來台灣表演之後又讓我燃起熊熊烈火。
雖然說是已經改組了後的組合,
可是我還是對主唱Carl有信心~
表演之前還看到他們在攤位悠閒地晃來晃去,
近距離的看到本人更覺得十分帥氣,
可惜相機不夠好拍的不好看。

整個風舞台雖然剛開始的時候人不多,
可是在表演開始的時候場面還是熱了起來。
(Setting的時候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在彈Nirvana的歌呢~)
雖然對DPT的歌都還沒聽熟,
可是很高興的是第一首歌就是我認識的Deadwood,
第一次下台之前 又是我很愛的Bang Bang You Are Dead作尾,
真是讓我嗨到最高點!
(吉他手Anthony還show了一下小號表演前奏呢)
不過後來安可上台的時候所表演的歌我就都沒聽過了!
很感謝他們不但專輯 Waterloo to anywhere裡的歌都有唱,
還多加了Libertines時期的歌!
最後結尾選用的是I Get Along,
當Carl唱eople tell me I'm wrong...Fuck'em的時候
台下Fuck'em的聲音真是大聲!

才剛愛上的團就能在本屆野台看到真的覺得很高興,
不過遺憾的是竟然沒有唱Don't Look Back Into the Sun~
雖然只是首B-side歌曲,可是卻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