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啊答案~在茫茫的風裡





一直以為可以穿著走很久很久的鞋子,一個月內接二連三的壞掉了。

穿的最久的是大三買的AND 1


是那時候跟阿寶去台南玩的時候順便買的。
買來之後第一場就馬上穿去打系際盃籃球賽,
結果因為第一次穿還沒習慣,結果我的大拇指就整個翻過去了,
那時候讓我痛了好久。


上面髒髒的部份是有一次大四搭統聯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吐在上面
再來我怎麼清就是清不乾淨。
現在再也不用清了

==================================================
另外一雙壞的鞋子是Puma的賽車鞋



我一直很喜歡這雙鞋子,
即便他穿起來完全不適合走路,更遑提穿去打球運動了,

但是他的流線造型和帥氣的黑黃配色,還是深得我心。
一直到現在壞掉了,他還是我的最愛之一。

==================================================
最後一雙講的是我的籃球鞋~
但其實他是這一連串悲劇的開始,
也就是第一雙壞掉的




嚴格說起來它不算是籃球鞋吧太低統,底也太平了
穿起來打球對腳是一種傷害,
但是因為他紅藍白的配色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穿去打球服裝怎麼搭都好看,
就算打完球想去逛個街也很適合。
所以在最近兩三年內是我穿的最多的一雙。

突然之間連壞了三雙鞋子,
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